創造愛的時刻|陪伴美好成長
Creating Comfort & Nurturing Growth

了解更多 JABO

婕葳JABO中,尋找照顧和舒適的精髓,為您的寶寶打造溫馨成長的旅程。立即探索,展開愛的奇妙之旅。

打造幸福童年,一件產品一段溫馨

Care Beyond Comfort

婕葳JABO的經營理念源於對嬰幼童無限的關懷。婕葳JABO承諾為每一位家庭提供安全可靠的產品,讓每個孩子都能擁有溫馨舒適的成長體驗。婕葳JABO專注於設計出色、品質卓越的產品,並不斷追求創新,以滿足現代父母和寶寶的需求。婕葳JABO深信,細心的照顧和溫暖的關懷是孩童成長中最重要的元素,因此婕葳JABO致力於讓每個家庭都能享受幸福、健康的童年時光。

立即選購

品質匠心,守護童年溫度

以卓越品質為您的小孩帶來安心保障,讓您無需擔憂,專注於陪伴和享受成長的每一刻。

Crafted Excellence for Tender Care

嬰幼童專家精心挑選,照顧每個寶寶的美好成長路

Curated for Growth

收納箱系列

多功能箱具有不同尺寸和風格,為家庭提供靈活的收納解決方案。堅固耐用的設計能輕鬆容納玩具、衣物和其他物品,幫助維持空間整潔有序。

立即選購

分裝盒系列

嬰幼童照顧的得力助手也是在養育孩子過程中扮演著重要角色。其安全可靠的特性確保食物新鮮無污染,並方便攜帶於外出時。對控制食物份量有助,培養健康飲食習慣。

立即選購

六層紗布系列

精心製作的紗布柔軟舒適,具有出色的透氣性和吸水性,為嬰兒提供溫暖與舒適的感受,可用於紗巾、尿布、抱毯等,並在不同季節中提供適宜的保護。

立即選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