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陳國際貿易有限公司
Presso Innovation Limited

在1989年在香港設立 Elegant Innovation,2015年8月來到台灣設立分據點,致力於優質服務,為消費者產品把關,主營項目包含家庭消費品、廚房五金、寵物用品、食品及玩具,各國都有配合很久的客戶,產品主力銷往歐美地區,深信好的產品,更要推薦給每位消費者,大量採購合作歡迎來信聯絡。

推薦產品影片介紹

森林小屋小矮人木屋

重現故事中的小矮人場景,栩栩如生的森林小屋,彷彿自己深入其境故事當中。

教堂

歐風建築打造的婚禮莊園,有典雅精緻的教堂、綠意盎然的花園以及雅致風尚的婚宴場地

品牌客製化合作

龍陳除了是LOZ台灣銷售代理商以外,同時也可提供客製化商品。歡慶舒潔50周年一家之組限量積木集點活動,即是我們與品牌合作的其中之一。

品牌合作研發|獨家授權
Cooperation and R&D

龍陳國際貿易有限公司 選擇帶有目標風格的品牌進行合作是我們的目標之一,挑選與最貼近顧客喜愛的品牌,例如清新、活潑、手工製作、溫度感、潮流等等,進而合作研發獨家專利產品。龍陳始終相信1+1>2,秉持這個信念,我們誠摯歡迎志同道合的產業可以與我們一起合作,激盪出更多的想法與市場。

合作聯繫